【肉芽•生活親子】 / 生 / 生活實用

Stellar Repair for Video-mp4影片修復軟體

你遇上影片修復問題了嗎?

mp4影片打不開無法修復嗎?

大家好,我是肉芽,就是這個小部落格的撰寫人。

這幾天遇上廠商邀稿要交影片,意外遇到手機影片剪下到資料夾內損毀的狀況!

一開始以為只是打不開,沒想到用VLC之後確認了不是輕微的毀損!

我找了一天一夜!甚至想要放棄重拍的時候,終於找到某個藏在google搜尋隱藏角落並且可使用的載點!

如果現在還可以登入大陸方的破解版,應該不會有我這樣的問題~甚至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

畢竟陸版的破解看起來還是挺多可下載的~

只是現在要下載你必須要有帳號~而那些帳號又不是台灣人可以申請的…

Stellar Repair for Video我甚至在阿榮福利站內可以找到載點,但並不能免費使用!

畢竟這本來就是付費軟體…

另外也有看到疑似盜版販售,說一片破解只要出售兩百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