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安生技-安敏益生菌-藻康富蔓越莓粉
/ 產品 / 營養保健 【肉芽•美容保養】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體驗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前陣子看到藻安生技提供的免費試吃報名活動,身為奈米咖的我去報名沒想到幸運入選!

所以今天就來幫大家開箱【藻安生技】的 【 藻康富蔓越莓粉 】 & 【 安敏益生菌 】

先說說我這個人,因為是下班兼職寫部落格,正職工作是需要久坐的廣告公司美工!

美工不像設計師,可以花很多時間想一個設計,除了設計之外還要兼顧印刷,真的光工作就很有壓力。

加上回家之後還有一個幼稚園的寶貝要照顧,我又肥胖,真的私密處幾乎天天都有問題!

白帶來搔癢已經是常態,最討厭的是有私密處異味以及生理期要麻不來要麻來很久….

精神也是只要沒睡飽,白天會猝睡,晚上卻到很晚都睡不著!

在入選體驗前我也有體驗/購買過其他家的益生菌跟蔓越莓粉(錠),

今天來分享的是我的開箱,給大家一個選擇上的參考。

當然也會拿之前食用過的產品稍為比較一下!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首先是 【藻安生技】的 【 藻康富蔓越莓粉 】 ,蔓越莓算是私密處保養食品已經廣為人知!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每盒裡面有30包,每包10大卡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我個人試吃的這幾天我是覺得不錯,首先就是包裝是一天一包!很方便計數,

像我是虎頭蛇尾型,之前吃蔓越莓錠像在吃藥,雖然說有些咀嚼後像糖果,但是那款太酸了以至於我基本上都用吞的!

另外一款膠囊型更不用說,基本就是吃藥!

但是我每天要吃的藥不少,有時候就會根本不記得今天吃了沒…

【藻安生技】的 【 藻康富蔓越莓粉 】 一天一包,即使忘記今天有沒有吃,也可以去垃圾桶找!哈!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在來就是 【藻安生技】的 【 藻康富蔓越莓粉 】 的粉末很細緻,像我平常吃藥是不吃藥粉的!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那種被粉末太乾嗆到的經驗,我有!!!!!!

但這款蔓越莓粉不會卡喉,而且酸甜的口味對我而言剛剛好!真的像在吃點心!

我平常是帶去公司,每天早餐吃完當早點跟安敏益生菌混合一起吃!

每包含3公克,看起來很少,但我倒在IKEA湯匙上居然滿出來!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這次體驗我一開始有嘗試泡冰開水喝,但是可能太冰了有點不好化開,

喝完杯底也會有蔓越莓渣渣,我很懶,所以我個人是推薦直接吃!

市面上的婦科保健食品或是私密處保健食品琳瑯滿目,應該或多或少都對私密處問題有一定的幫助,

這款 【藻安生技】的 【 藻康富蔓越莓粉 】 官網售價850元

盒子上主打的是前花青素、乳酸菌、天然有機酸、濃縮技術、無添加糖、孕婦&一歲以上幼兒可食用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原因主要是在粉末很細緻,口味也很棒!我覺得真的有原汁濃縮的口感!

成分標示也很清楚簡單,沒有添加一些額外添加物,沒有額外加糖、價格上沒有特別貴!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簡單方便+吃了幾天的我覺得私密處原本的搔癢跟臭味有變淡!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接著開箱的是【藻安生技】的 【 安敏益生菌 】

上網只要搜尋益生菌推薦,就會出現比蔓越莓推薦還要多的商品!

每家的益生菌都有各種不同的特點,我接觸過的大多是粉末狀的。

稍微介紹一下益生菌購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們家幾乎三餐外食,我本身又過敏體質A型+飲水少的便秘

除了電視常看到廣告之外,家人偶爾也會詢問要不要試試看益生菌!所以我開始有幫湯圓(我女兒)找合適的益生菌!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藻安生技】的 【 安敏益生菌 】 的也是粉末狀,粉末有比較細緻

說是青蘋果風味,但我吃不太出來,如果有青蘋果風味也是非常淡吧?所以我就索性跟蔓越莓粉一起吃!超推薦一起吃!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單包包裝,每包僅5大卡左右,含糖量0.06公克,算是相對比較少含糖量的益生菌!

當然這款 【藻安生技】的 【 安敏益生菌 】 也是小孩子可以吃的啦!

藻安生技-藻康富蔓越莓粉&安敏益生菌

一盒裡面有30包,可以依照保養程度一天最多3包!

每包裡面有2公克,官網售價是1500元,普通價格沒有特別貴。

就益生菌來說,我覺得立馬有感的果然是上廁所這件事情,隔天就排便!

跟之前吃的益生菌差異在於

這款 【藻安生技】的 【 安敏益生菌 】 菌種數量較少、有添加芝麻素、維生素E以及蔬果酵素

可能因為有添加芝麻素跟維生素E,所以白天相對比較能集中注意力,這個也是第二個幾天就有感的地方!

畢竟我只要晚上晚睡,加上呼吸中止症的加成,之前早上上班甚至還差點因為太想睡騎到田裡…

最終我是推薦跟蔓越莓粉一起購買的益生菌粉,很適合生女兒的家庭購入~

因為蔓越莓粉跟益生菌粉可以混合一起吃像跳跳糖的糖砂,只是更為細緻好入口。

簡單方便又同時可保養女孩的私密處跟腸道!

(免責聲明)此文為本人實際試用/食用/體驗過後之體驗心得,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仍以個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轉自商品官網,並無具有療效

本文章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任何販售、商業行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