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和美食

【新北|中和】(近遠東世紀廣場)烤肉匠烤肉專賣店 | 大塊肉多汁的醬酥雞排、酥脆又炭香味十足~吃過一次讓人念念不忘!

****注意本篇未收受稿費亦無收任何具價值的回酬*****

這間新開的烤肉匠燒肉專賣店位在連城路347巷,離遠東世紀廣場很近~

 

烤肉匠

 

這次臨時經過去吃烤肉匠燒肉專賣店,一吃大為驚艷阿!

貓男點的烤肉飯肉片多汁多片又大片,我點的香酥雞排真的酥脆,份量超大~(不過缺點是有骨頭XD)

份量多到我吃不完要打包(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先喝了半杯仙草蜜XD)

 

烤肉匠燒肉專賣店配菜的部分倒是蠻普通的~

這次點餐還有加40升級小套餐,個人是覺得不划算~

因為小菜蠻少的,飲料則是玻璃罐的可樂或雪碧(可選)

 

店家資訊.jpg

 

****附上店家資訊****

烤肉匠燒肉專賣店

5個以上可外送

 

-----------------------

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連城路) 市場米粉湯 | 太便宜~~晚來就沒有啦!!古早味米粉湯!鮮甜湯頭是用大鍋燉出來的!!!

【新北|中和】(連城路)黑滷便當店|超濃郁的肥香滷肉汁+超大份量讓你吃飽飽!!!蝦捲、香腸、雞腿都大推薦!

【新北|中和】品匠咖哩飯 -爽口不油膩的酥炸魚排搭配熱呼呼的咖哩與白飯!

-----------------------

 

 

肉肉芽分享家桃園美食部落客中壢美食部落客內壢美食部落客中和美食部落客

永和美食部落客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美食部落客東區美食部落客宅配美食部落客團購美食部落客新竹美食部落客親子部落客母嬰部落客設計部落客平面設計部落客家庭部落客3D設計部落客痞克邦部落客生活親子圖文部落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