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壢美食

【桃園|內壢|外帶】 平安小館 | 米干、麵食還有月亮蝦餅、大薄片、珊瑚餅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9) 拷貝.jpg

 

這間【平安小館|米干麵食】位在榮安一街上,附近有元智大學長榮醫院

主要是賣米干米線,這次的外帶食記就來講【平安小館|米干麵食】囉~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7) 拷貝.jpg

 

【平安小館米干麵食】店內座位,看起來似乎有冷氣,在這炎炎夏日中,真想進去內用。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10) 拷貝.jpg

 

【平安小館|米干麵食】櫃檯在此,可以看到阿姨在做鐵板或炸物料理喔!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6) 拷貝.jpg

 

牆上有【平安小館米干麵食】菜單~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3) 拷貝.jpg

 

桌上有菜單~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4) 拷貝.jpg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5) 拷貝.jpg

 

名片菜單~【平安小館米干麵食】賣的東西應該算是混合式的嗎?

有泰式的月亮蝦餅、大薄片,雲南的米線、米干、碗豆粉,還有台式的蔥油餅、美式的炸雞塊跟薯條!?

真的蠻特別的XD

 

平安小館米干

 

本次買的綜合米干$70,米干其實是像板條一樣的東西,我個人很愛吃板條,所以點了這個~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米干是啥,剛好店內用餐的客人有點,我就跟著點了。

 

綜合米干料有肉蛋跟豬肝蛋,蛋的部分都是像蛋花。

豬肝我覺得很好吃,不但沒有腥味,豬肝香倒還在,而且沾著湯吃起來更加美味。

肉的部分應該是豬肉,也覺得不錯,口感略帶咬勁,些微豬汁搭配米線一起吃更增添口感。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1) 拷貝.jpg

平安小館  米干麵食 (2) 拷貝.jpg

 

本次買的涼拌米線$50,似乎加有魚露跟花生粉的米線,略酸的口感讓夏日的炎熱閃邊去。

米線則很像細麵,入口不需過度咀嚼就滑入胃中。

口味上偏甜,搭配香菜一起吃真得很清爽~肉芽蠻推薦這道的!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 【平安小館米干麵食】

 

圖片

店家資訊.jpg

 

 

 

【平安小館米干麵食】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238號
電話:03-462-0004

營業時間:11-20點

 

圖片.

 

-----------------------

不只有泰式_延伸閱讀:

【桃園 | 內壢 |外帶】(近元智大學) 灶咖美味廚房 – 海南雞飯

【桃園|內壢】低熱量便當專賣 – 肌肉水手 | 生酮飲食 / 低碳飲食 / 控制熱量的外食好夥伴!!低卡的便當店!

【桃園 | 內壢 】( 2018更新菜單價格 )二訪安可熊廚房 ! CP值高,好吃又好飽的學生食堂!!!

-----------------------

 

 

肉肉芽分享家桃園美食部落客中壢美食部落客內壢美食部落客中和美食部落客

永和美食部落客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美食部落客東區美食部落客宅配美食部落客團購美食部落客新竹美食部落客親子部落客母嬰部落客設計部落客平面設計部落客家庭部落客3D設計部落客痞克邦部落客生活親子圖文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