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和美食

【新北|中和】香港祥平燒臘大排檔 – 入味燒臘+大份量肉類!!!怕吃不飽嗎?來試試看這間吧!!!

香港祥平燒臘大排檔-02.jpg

 

先附上美食照

這間香港祥平燒臘大排檔是位在雙和醫院後方,圓通路上頂好旁邊的燒臘店

店內有幾個座位~但沒有冷氣

 

香港祥平燒臘大排檔-01.jpg

 

我這次購買是外帶:雞腿95元(忘記多少錢了…下次有去吃再補拍價格…)

因為熱天不想汗流浹背的內用

 

主要負責肉品的是一位男性,其餘的幾乎都是女性

可以選擇三樣菜,不過菜的分量少

 

香港祥平燒臘大排檔肉的分量很多

食肉者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燒臘入味又軟嫩

但是比起樂華永和那邊的燒臘店還是略顯遜色

 

店家資訊.jpg

 

香港祥平燒臘大排檔

詳細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72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注意本篇未收受稿費亦無收任何具價值的回酬*內文皆為本人心得感想,可能因人有所差異****

 

 

-----------------------

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外帶】雙和醫院B1 – 聖瑪莉麵包店 / 私房乳酪蛋糕 -綿密的蛋糕體搭上乳酪香!!一條只要150元!!!

【新北|中和】圓通路-粥遊四海!!便宜又超大份量必點鍋燒泡菜韓國拉麵!!!300元吃兩餐!!!

【新北|中和】中和新生街 – 粥公-誰說兩碗不能外送!想吃粥嗎?來訂粥公吧!

-----------------------

 

 

肉肉芽分享家桃園美食部落客中壢美食部落客內壢美食部落客中和美食部落客

永和美食部落客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美食部落客東區美食部落客宅配美食部落客團購美食部落客新竹美食部落客親子部落客母嬰部落客設計部落客平面設計部落客家庭部落客3D設計部落客痞克邦部落客生活親子圖文部落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