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美食】

【宅配|團購】香帥芋香卷心蛋糕!芋頭控別錯過!香氣跟口味都芋頭味十足的蛋糕!

佛心公司母親節給了一人一條香帥蛋糕說是回去孝敬父母

我沒跟家人住,懷孕也少回家了…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吃掉囉(反正我也是快當父母?)
 

香帥蛋糕-02.jpg

香帥蛋糕的芋頭蛋糕以前就有聽過是很有名的團購美食!!!這次吃真的名不虛傳阿

芋泥又香又甜又綿密,配上軟嫩的蛋糕真的會ㄧ口接一口!就算不是芋頭控也停不下來的美味!

 

香帥蛋糕熱量也沒有讓我小看,一條有2433卡/850g

我一個人吃掉了難怪會胖

香帥蛋糕-01.jpg

香帥蛋糕除了蛋糕有用塑膠片圍著蛋糕繞圈圈,看起來很衛生之外

底座紙盒也有製作手把,方便從盒中拿起蛋糕

在側邊也有附上刀子方便使用~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因為太好吃了,自己吃一整條香帥蛋糕會很撐哈哈哈哈哈

 

----------------------

延伸閱讀:

 【宅配 | 團購】Column Color卡樂 蛋糕! 吃蛋糕不稀奇,整個用奶凍做的蛋糕你看過嗎?快來看看這篇吧!

宅配 | 團購】諾貝爾奶凍捲 ! 團購熱銷常駐軍! 沒吃過奶凍捲至少要看過!

宅配 | 團購】香港小熊餅乾 | 出國排隊買不到!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買?保證正品的網購私房購買處推薦!

-----------------------

 

 

 

肉肉芽分享家桃園美食部落客中壢美食部落客內壢美食部落客中和美食部落客

永和美食部落客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美食部落客東區美食部落客宅配美食部落客團購美食部落客新竹美食部落客親子部落客母嬰部落客設計部落客平面設計部落客家庭部落客3D設計部落客痞克邦部落客生活親子圖文部落客

****注意本篇未收受稿費亦無收任何具價值的回酬*內文皆為本人心得感想,可能因人有所差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