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美食】

【宅配 | 團購】蘭州麵 | 如何簡單、快速煮好麵? | 半夜肚子餓?沒有廚藝?來碗會煮水就能吃的蘭州麵吧!

之前跟風買了團購美食-蘭州麵

蘭州拉麵 (1).jpg

留著幾張照片就來寫一下,

我是買低納細麵麻醬/沙茶/紅蔥油(?)

當時是套餐組的,有幾種口味可以選

年代有點久我不記得了哈

(一天以上都算久我是金魚)

蘭州拉麵 (2).jpg

吃起來跟阿舍乾麵很像,但蘭州麵是白麵,水滾了放下去滾幾分鐘撈起來拌醬就可以!

非常簡單!!!!

我自己是加了海帶芽下去當配料!

 

麻醬麵/沙茶乾麵,好吃而且夠味!喜歡吃麻醬的人可以參考!! 常備一包非常方便!

我大概算了一下熱量每份約300卡~450卡(依照醬料不同)

熱量低但分量也不多,我一個人可以吃兩份哈

蘭州拉麵 (3).jpg

細部照,比起外面賣的應該是比較便宜吧(我忘記價格了)

自己可以隨時煮來吃很方便,口味也都不錯,推薦給自己住的人、媽媽們、沒有廚藝的人(?)男人、女人都(?)可以吃吃看~

 

特別如果像我一樣愛麻醬的人,真的蠻推麻醬口味的:) 方便又快速喔!!

 

-----------------------

延伸閱讀:

【宅配|團購】ifit蒟蒻涼麵/湯麵蒜蒜味噌81/懷舊擔仔85/腰腰麻醬90卡 | 吃一份不夠可以吃兩份,兩份不夠可以吃三份!

宅配|團購】金園黃金泡菜/黃金海帶芽  | 宵夜來配飯更沒有罪惡感(?)

宅配|團購】公爵菓子工房法式夏威夷豆塔(蛋奶素) | 嘴饞只想吃一點?來試試豆塔~吃了心理不發胖~

-----------------------

 

肉肉芽分享家桃園美食部落客中壢美食部落客內壢美食部落客中和美食部落客

永和美食部落客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美食部落客東區美食部落客宅配美食部落客團購美食部落客新竹美食部落客親子部落客母嬰部落客設計部落客平面設計部落客家庭部落客3D設計部落客痞克邦部落客生活親子圖文部落客

****注意本篇未收受稿費亦無收任何具價值的回酬*內文皆為本人心得感想,可能因人有所差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