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和美食

【新北|中和|外帶】(連城路347巷) 日釋咖哩飯 | 愛吃辣千萬別錯過!還有少見黑辣椒!!!!

日釋咖哩飯開在靠近遠東世紀廣場的連城路347巷弄內

這裡實在很多吃的

以致於我雖然經過但從來沒有來吃過

那天跟貓男經過,想說也不想吃其他的,就來嘗嘗鮮吧~

 

日式咖哩飯 (2).jpg

 

這次也是外帶,日釋咖哩飯位在轉角,內用有位子,沒看到冷氣

內用怕熱如我的肥肉請斟酌前往

 

日式咖哩飯 (3).jpg

 

今天點的是牛肉咖哩飯 95元,但是老闆在做的時候我就有預感吃不飽…

果然吃起來大概7分飽,但一般人應該可以吃飽的份量喔!

 

日釋咖哩飯特色是辣椒,有大辣中辣小辣,貓男這次請老闆加了小辣(圖右)

加辣的有辣油很明顯,小辣就快辣死我們兩個

所以不吃辣得捧油請記得別加

 

日式咖哩飯 (1).jpg

 

一開始我跟貓男兩都不加辣,但老闆超級熱心的跟我們講解他獨特的辣椒

甚至還在燙青菜的途中,開冰箱展示他驕傲的黑辣椒(聽說超辣很難買所以成本高)

 

我也得以見見世面,一輩子沒看過這種黑辣椒,不說我還以為壞掉的

(另外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辣椒,老闆都口沫橫飛的跟我說,但是我現在一點都不記得了…所以也講不出來

有興趣的歡迎去買問老闆他的辣椒,他應該也會很熱心的跟你解釋)

 

日釋咖哩飯室內桌有看到魔鬼辣椒粉,平常吃大辣的可以嘗試看看

但以我嘗試過小辣的經驗來說

 

平常不吃辣的請嘗試一咪咪的小辣,不然一開始越級打怪會死很快

平常吃辣的就先從小辣開始吃就好,不然會為了自己的中二付出代價

 

真的很怕如我就乾脆找個好夥伴,讓他點一咪咪小辣然後偷挖他的來試試口味

或是請佛心的老闆給你試吃一點或加在旁邊試試(注意:千萬不要加在咖哩裡面….)

不過加辣好像不加價,吃辣的可以多試試看

 

因為價格應該是辣椒提升上去的

不然點不辣的牛肉咖哩飯要95塊

我寧可去買大丸歐姆蛋包飯的壽喜牛歐姆蛋包飯還可以在加起司…..

 

店家資訊.jpg

 

日釋咖哩飯

營業時間:未知(購買當天是下午兩三點)

電話:未知

外送:未知

總體來說你在上班日的中午來他應該都會開

因為那段時間是附近最能賺錢的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注意本篇未收受稿費亦無收任何具價值的回酬*內文皆為本人心得感想,可能因人有所差異****

 

-----------------------

怕辣吃別的」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連城路 )大丸歐姆蛋包飯 |愛吃蛋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店!從餐車賣到開店面!!必推滑嫩歐姆蛋包+壽喜牛!!!

【新北|中和】(連城路)黑滷便當店|超濃郁的肥香滷肉汁+超大份量讓你吃飽飽!!!蝦捲、香腸、雞腿都大推薦!

【新北|中和|外帶】壎香小火鍋 – 很真的火鍋料與老闆自豪的特殊湯底!回韻十足!!!

-----------------------

 

 

肉肉芽分享家桃園美食部落客中壢美食部落客內壢美食部落客中和美食部落客

永和美食部落客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美食部落客東區美食部落客宅配美食部落客團購美食部落客新竹美食部落客親子部落客母嬰部落客設計部落客平面設計部落客家庭部落客3D設計部落客痞克邦部落客生活親子圖文部落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