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 / 生活實用

【結婚紀錄|大尺碼婚紗|推薦】囍聚婚禮創意館| 大尺碼婚紗不是夢!!誰說大尺碼就不能有漂亮的婚紗?囍聚讓你一生一次不後悔,每件婚紗只穿5次的堅持!讓棉花糖女孩們一圓公主夢!!像鄰家姐姐的新祕佳融老師更是要一起來推薦!!!

婚紗推薦文 (2).jpg

 

誰說大尺碼就不能有漂亮的婚紗? 囍聚婚禮創意館讓你一生一次不後悔!

看照片看的岀肉芽體重已經接近三位數了嗎?(自我感覺良好)
一生一次的結婚,婚紗真的要好好選!

 

 

今天肉芽睽違一年來推薦一下當時的婚紗工作室囍聚婚禮創意館新祕佳融老師婚紗攝影袁大
 

需求:
 

1-婚紗照:禮服1~2件,有攝影師
2-新祕:辦結合一所以要從新竹湖口()到新竹寶山(婚宴地)
3-宴客服:2件

下訂囍聚創意婚紗館的花費: #總花費:65,000左右
 

1-婚紗照:一紗+三景三相片
      多+一紗      
                        +拍攝場地費/車費(攝影師袁大超推!)
                        +
彩妝師/含妝髮
2-新祕:午宴+兩妝兩髮+一親友妝(佳融老師超推!)
3-宴客服:三件(兩件全新禮服)
      臨時決定加一白紗
      加兩件伴娘服
額外提供:禮車綁帶、伴娘頭花、兩款捧花、頭紗、肩紗

囍聚創意婚紗館優點:
 

1-婚紗照:
  A攝影師(袁大):人超棒,又風趣
  B新祕(佳融):像個大姐姐,全程超緊迫盯著我XD(懷孕關係)
  C服務(囍聚):推薦的紗都很合適,大尺碼的禮服有很多種風格可愛、氣質、夢幻、甜美,花茶好喝,裝潢很漂亮,滿足女生的公主心!

額外補充:很融洽的相處氣氛,超大推就像朋友一樣會替新娘著想!!

婚紗推薦文 (1).jpg婚紗推薦文 (8).jpg

 

(袁大攝影的毛片!!光是毛片還沒有修就很好看><!!!)

 

2-新祕佳融:

人很棒,真的像一個大姐姐,對於辦婚事的細節都會先事先注意,並且在事前就提醒我們!

比我們還清楚流程怎麼走或是該準備的東西!

結婚當天還會先跟我媽確認有沒有忘記的東西!

還會隨時聽我抱怨腳很酸跟肚子餓XD然後安撫孕婦的脾氣XD

婚紗推薦文 (7).jpg

更誇張的是還會隨時幫忙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結束後寄了一份照片書來!!!!!真的是超像鄰家姐姐的!!!超幸運可以遇到佳融老師!!!

3-宴客服:

因為家裡的關係在結婚前兩天換兩件禮服、又臨時加白紗又是大尺碼的!

幸運讓改穿到兩件全新的禮服!!真的很感謝囍聚婚禮創意館的小幫手們

婚紗推薦文 (5).jpg

婚紗推薦文 (6).jpg

(攝影為新祕佳融老師)

心得:

原本是打算從鎖碎的事前找婚紗店家開始說,不得不說跟囍聚婚禮創意館真的超有緣份!
像我這種超大尺碼的女生,挑禮服本來就很困難(剛開始還不自知)

要不是有遇到囍聚,我覺得我一生的婚紗可能就這樣GG
 

尤其大尺碼棉花糖厚片的甜心們應該很能了解,那種挑婚紗還要被白眼或是服務人員態度的差異都會讓人覺得沮喪難過。

但是囍聚完全不會有這種差異更甚至來說,可以很直接的將自己的需求講出來,

囍聚婚禮創意館就像朋友一樣會幫你分析優劣,很直接的告訴我我在比較的幾家有甚麼差別。

 

印象深刻的是,一開始在想要不要婚攝的部分,囍聚婚禮創意館直接說如果要找便宜可能他們家不適合,因為他們家的攝影師都是專門拍藝人的XD!!

 

在中間挑婚紗,也是像朋友一樣,在去試穿之前就先想好適合的款式!

或是直接試最新款(我就宴客的衣服就是超lucky穿最新的還兩件)!

原本我是想說一次挑好宴客跟拍照的婚紗(路途遙遠)囍聚婚禮創意館還跟我說要我不要那麼早決定XDD因為他們在做新的婚紗!!!

上網爬很多文章,像囍聚婚禮創意館一樣標榜婚紗都只穿5次的,還真沒看到第二家。總之,真心推薦囍聚婚紗創意館,在雙北的準新人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在送上兩張佳融老師拍的照片!真的會滿足大尺碼的公主心阿!

 

婚紗推薦文 (4).jpgIMG_9221_副本.jpg

以上是肉芽本次結婚紀錄的推薦囍聚婚禮創意館新祕佳融老師婚紗攝影袁大

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裡是肉肉芽分享家,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分享喔!

 

 

店家資訊.jpg

 

 

 

 

 

囍聚婚禮創意館

官網:http://www.shichu-bride.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branda.0988371788/

 

新祕佳融老師FB粉絲專頁(直接點我)婚紗攝影袁大FB粉絲專頁(直接點我)

 

延伸推薦: 芳婷tina婚宴主持IF HOUSE 一五好事 – 婚宴場地

 


 

延伸閱讀:

【結婚紀錄】推薦文 – 高CP婚宴主持芳婷Tina,排到只能說超幸運~!!

【結婚紀錄-新竹寶山】IF HOUSE 一五好事 – 超好拍祕境景點餐廳歐風婚宴場,廣闊翠綠草皮的露天戶外婚禮派對!!

 

肉肉芽分享家桃園美食部落客中壢美食部落客內壢美食部落客中和美食部落客

永和美食部落客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美食部落客東區美食部落客宅配美食部落客團購美食部落客新竹美食部落客親子部落客母嬰部落客設計部落客平面設計部落客家庭部落客3D設計部落客痞克邦部落客生活親子圖文部落客